OneWater

可是我没有那么潇洒

T:一人推荐一首经典老歌吧?最近一直循环的《滚滚红尘》

《我和我的祖国》

《我的中国心》

《白月光》

《城里的月光》

《小草》

《东方之珠》

《外婆的澎湖湾》

《乡间的小路》

《明天会更好》

《你的眼神》

《大海》

《我的未来不是梦》

《人生不过是一百年》

《蝴蝶飞呀》

《夜空中最亮的星》(这个算吗?)

《当》

《情深深雨蒙蒙》

《不怕》

《七子之歌》(澳门的 很好听)

《За тебя, Родина-мать》(为了你祖国)

《Позови меня тихо по имени》

俄语都是柳拜这个乐队(?)的歌


评论